[ 樂見足體養生館 ]

電話08 -7352000

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7號

營業時間中午13:00 - 晚上12:00  ( 09:00-13:00採預約制 )

FB粉絲頁樂見足體養生館

店家貼心的小提醒,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同,要做好評估再按摩喔!

服務價目表清楚的標示,這一次我選擇優惠組合,因為實在太划算了!

一個半小時的足部加上身體的按摩只要800元。

店內還有其他優惠,快往下看吧!

會員、VIP、儲值價各有不同優惠,

固定會按摩的朋友們,利用儲值卡儲值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!

每月第2、第4個星期三公休喔!

店家提供了書報雜誌和WIFI,身體放鬆的同時,心靈也可以放鬆一下!

下午一點鐘開門,我以為我們是最早到的客人,沒想到老顧客已經先來卡位了。

店內環境很寬敞,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兩側安排了舒適的單人座沙發。

換上了店內輕便的短褲後,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投入這單人沙發的懷抱了!

[ 香氛足浴 ]

師傅在水中加入了海鹽,讓我先泡泡溫水放鬆一下,

水溫都可以立即做調整喔!

[ 足體按摩 ]

師傅先由腳底進行按摩,再至小腿和大腿前段,

搭配店家自行調配的檜木冷霜(有加入薰衣草精油),

檜木冷霜比起一般的乳液,它的油脂含量高一些,所以推起來較舒適,

不會覺得乳液一下子就被吸收不見了。

在進行按摩之前,師傅拿了一塊熱敷墊可以放在背部或腰部熱敷,

我平時會腰痠,當然選擇放在腰部摟!

被厚實的沙發包圍,加上暖暖的熱敷墊和足部放鬆,真的很快就進入夢鄉了!

但按到酸點時,還是會醒來的。

膝蓋後方也是一個我覺得很酸的地方,但按完真的覺得都暢通了!

[足體熱敷]

足部按摩完之後,師傅利用了八條毛巾熱敷,

被熱毛巾包覆的雙腳真的無敵放鬆。

一樓的前半部是足體按摩和泡腳區,後半部是半開放式的全身按摩區域。

窗外看出去還有彷彿日式庭院的造景。

此時,我的同行夥伴已經悄悄進入夢鄉了,可想而知全身放鬆的魅力有多大!

全身舒壓的紙巾也是每一次都會更換的,衛生品質NO.1。

常使用手機、電腦的朋友們,一定要時常放鬆一下肩膀,我的肩膀也是硬如石頭呢!

看師傅弓箭步的樣子,她必定使用了洪荒之力來對付我硬梆梆的肩膀。

店內每位師傅的按摩步驟都有一定的SOP,我們可以視自己的身體狀況,

請師傅們做力道的調整,所以每位師傅按起來都很舒服啊!

[背面舒緩]

師傅從背部、大腿至小腿做按壓式的按摩。

[下肢按摩]

師傅從臀部、大腿、小腿做舒壓放鬆。

[上肢按摩]

師傅從肩膀、頸部、頭部、手部等做按摩舒壓。

 [搥背敲打]

師傅從肩頸到背部做敲打,筋骨都暢通了呢!

二樓是包廂空間,而這間是單人的包廂。

這裡是雙人的包廂空間,溫暖的色調配上舒適的擺飾及音樂,真是享受!

毛巾的顏色及用途都會做區隔,店家也會做消毒的動作,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今天體驗的優惠組合(足部+指壓)真的是物超所值,從頭到腳都都能完全放鬆,

店內的環境及氛圍真的很舒適,沒有太多嘈雜的聊天聲,

我覺得最悅耳的聲音是師傅們在按摩時,敲打出來的節奏,很有節奏感呢!

工作之餘,一定要讓身體適時的放鬆一下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dia3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